【新品發佈】 Campagnolo 推出「綜合性能比」主導全新爬坡輪組系列 Hyperon Ultra
News │ 最新單車產品資訊 - Ferrobike

【新品發佈】 Campagnolo 推出「綜合性能比」主導全新爬坡輪組系列 Hyperon Ultra

意大利 Campagnolo 所推出的輪組,其品控及性能一向有口皆啤。由 Bora Ultra 到新銳的 Bora Ultra WTO系列一直市場上最保值的輪組之一。這次推出的新爬坡輪組跳出 Bora Ultra WTO系列,另外命名為 Hyperon Ultra,當然有其獨到之處。

 

 

Campagnolo Hyperon Ultra 為意大利的 F1 輪組,以神奇的性能比(The Magic ratio of performance)為題。Hyperon Ultra的重量為1,240g,一樣無需貼帶就可以兼容真空胎及開口胎,管胎版本重量為1,160g。雖未必是市場上最輕的爬坡輪組,但這個重量也是市場上一線爬坡輪組的輕量水平。

 

 

所謂「神奇的性能比」,Campagnolo 指的就是:輕量構造、無與倫比的反應性和卓越的操控性,三個與性能表現相關的方面綜合得出的性能比。

 

經過環法職業車手的反饋加上資深的工程經驗,Campagnolo 37mm是反應性及操控性並重最佳的框高,加上21mm的內框寬度。Hyperon Ultra 在所有條件下都保持高剛性和穩定。

 

 

Hyperon Ultra 使用全新的 Head-2-Bay 系統,幅條內嵌在花鼓,更有效防止非彈性斷裂,並承受更高負載,提高剛性,讓動力更有效傳遞至路面。

 

 

同時,Hyperon Ultra 的輪框亦用上了名為 "SINGLE-JOINT CONSTRUCTION" (單縫構造)的全新輪框製作方法,全個輪輪只有一個接合點,遠優於同業標準四個接合點。讓輪框剛性、耐久性更上一層樓。

 

 

Bora Ultra WTO 一樣的是最新集 Campagnolo 25 年以上碳纖維模製經驗的HULC手工超輕碳纖維技術模製而成。該技術確保了輪框的尺寸以及碳纖維和樹脂的比例優化,有助於提高剛度和阻力。還有低調著華的暗金色碎粉Logo加上C-LUX 超簿清漆碳纖表面,從而減輕了重量。C-LUX 的高精度外塗層還有助於確保真空胎輪胎盡可能牢固地安裝,增加壓力密封,易於安裝/拆卸,並降低胎圈磨損的風險。

 

 

還有獨有CULT 超順滑陶瓷軸承、Aero Mo-Mag技術的輪框內幅條玻璃纖維接頭等等非凡技術帶來非凡性能。

 

 

Hyperon Ultra 是 Campagnolo 為性能超越傳統的爬坡輪組系列。

 

Campagnolo Hyperon Ultra 零售價(暫定)

- 真容胎開口胎版本: HK$26,400

- 管胎版本: HK$27,900

 

現已開放訂購

 

Campagnolo 香港總代理:鐵興有限公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