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 Teammachine SLR01 Disc 評測
News │ 最新單車產品資訊 - Ferrobike

BMC Teammachine SLR01 Disc 評測

BMCRoadmachine贏得去年的GRAN FONDO小組測試,證明團隊確實可以製造超酷的自行車。與此同時,他們設了很高的標準。Teammachine SLR01 Disc可以讓我們在赫羅納的道路上說服我們嗎?它能擊敗競爭對手嗎?

 


Teammachine的設計和用語令人印象深刻,令人深愛其細節。灰色和黑色陰影互相交替,微微傾斜的上管看起來幾乎是水平的,後上叉看起來更苗條。徽標整齊地融入車架設計中。Flat-mount剎車器和結合優秀的內部佈線使外觀無可挑剔。

BMC Teammachine SLR01 Disc ONE並不是真正的搶劫你,但事實是這輛瑞士公路自行車也是值得這個價錢的。配備Shimano Dura-Ace Di2 Disc液壓組件,前後軸均帶有通軸的DT Swiss PRC 1100 DICUT DB 35碳纖維輪組,與Roadmachine相同的集成操控部件,3T Ergonova碳纖手把以及測試人員最喜歡的外胎 – Vittoria Corsa G + – 在BMC上只允許使用最好的零件。

這也反映在它的重量上:54碼重量為7.01kgTeammachine不會打破任何重量記錄,但仍然在我們測試的車系中表現不過不失。如果您不願意花那麼多錢或負擔不起,那麼你可以選擇「入門」型號BMC Teammachine SLR01 FOUR

BMC不僅承諾速度,還提供它!從首次扣上腳踏和簡單衝刺已經可以感受到極高效率,新一代的Teammachine 可玩性高,並且可以輕鬆提速。當需要減速時,Teammachine的剎車性能就在我們測試中表現最優秀。Dura-Ace採用160 mm前剎車碟, 140 mm後剎車碟,可提供完美平衡的剎車性能,並可針對各種情況提供優良的調製和可靠的控制。其精確的操控性使BMC在下坡時速度非常快,僅次於SpecializedS-Works Tarmac,差一點便登上GRAN FONDO比賽的領獎台。

瑞士人清楚地展示如何在顛簸的西班牙道路上將速度與舒適性結合起來。如果在顛簸的赫羅納道路上測試其他自行車,我們可能會很沒信心,但是Teammachine仍然保持沉著,並吸收了道路上的震盪,給予騎手足夠信心。25mmVittoria Corsa G +輪胎對此有部分幫助的,這些輪胎提供了良好的抓地力,但容易在過彎時失去速度和精準度,導致騎手在狹窄的彎道未能取得最佳路線。在輪胎離地距離方面,Vittoria Corsa G +的有效寬度為27mm,已經使用了最大的空間。每天騎車的騎手都會很高興聽到Dura-Ace Di2配有52-36T齒環和11-30T飛輪 - 這座山全都是你的!

DT Swiss PRC 1100 DICUT DB 35碳纖輪組確實讓我們信服。它的剛度有助於BMC在加速和剎車時提供精確操控和 性能。 憑藉35mm的輪框高度,DT Swiss輪組在輪框高度和側風阻力之間提供了理想的配合,有助於加強BMC的 空氣動力學特性。

 如果在顛簸的赫羅納道路上測試其他自行車,我們可能會很沒信心,但是Teammachine仍然保持沉著,並吸收了道路上的震盪,給予騎手足夠信心。

BMC Teammachine SLR 01 Disc 規格

傳動系統 Shimano Dura Ace
輪組 DT Swiss PRC 1100 Dicut
剎車 Shimano Dura Ace Disc
外胎 Vitorra Corsa G+/4c
重量 7.01 kg
建議零售價 ¥ 82,999

Dura-Ace Di2具有5236T齒環 – 日常騎車者的指定配置。

Corsa G +外胎(有效寬度27mm)將輪胎離地距離推至極限。

25mmVittoria Corsa G +外胎即使在濕地條件下也能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和額外的舒適感。

使用Dura-Ace 1130T飛輪,您可以穿越任何道路。

灰色和黑色陰影互相交替,微微傾斜的上管看起來幾乎是水平的,後上叉看起來更苗條。

Di2接線盒結合在下管中,易於使用。

DT Swiss PRC 1100 DICUT DB 35碳纖輪組確實讓我們信服。憑藉它的剛度,它無疑有助提供了BMC的精準操控和剎車性能。

BMC的自家操控部件結合了優秀的內部佈線使外觀無可挑剔。

Dura-Ace剎車採用160 mm前剎車碟,140 mm後剎車碟,可提供完美平衡的剎車性能,並可針對各種情況提供優良的調製和可靠的控制。.

 

結論

BMC Teammachine SLR01 Disc具有強大的賽車基因,給予出色的騎車信心和很的強的信任感。由於它擁有出色的舒適度,即使是長時間騎車也沒問題。憑藉深思熟慮的設計和最完美的集成,BMC知道如何以其整潔的外觀給人

留下深刻的印象。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專業騎車人士,BMC Teammachine都是一輛快速而高趣味性的賽車,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耐用性 - 只要您負擔得起!

優勢

+ 操控部件的整合

+ 剎車性能

+ 給予騎車信心和舒適性

 

 

原文: https://granfondo-cycling.com/bmc-teammachine-slr01-disc-team-review/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