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功率的波板糖 | Wahoo 推出全新 POWRLINK 功率鎖踏
News │ 最新單車產品資訊 - Ferrobike

有功率的波板糖 | Wahoo 推出全新 POWRLINK 功率鎖踏

等到頸都長!Wahoo 終於宣布推出 POWRLINK 功率鎖踏,建基於先進的 Speedplay Zero 鎖踏平台,POWRLINK Zero 功率鎖踏實現了準確的功率和踏頻數據。POWRLINK Zero 有單邊功率和雙邊功率版本可供選購。

 

 

POWRLINK Zero 是參照 Speedplay Zero 鎖踏所製成,該系列在 2021 年被 Wahoo 更新後再推出市面,獲得不少忠實粉絲追棒。與 Wahoo Speedplay 系列一樣,POWRLINK Zero 十分方便,能夠雙面上鎖、低疊高度,以及可在0-15度之間調節鎖踏浮動。由於使用是鎖踏基本的設計,即使想選擇不同單車出行,功率計仍然能夠在多個曲柄組之間切換。

 

 

 

功率計,最重要的當然是準確性,Wahoo 採用了 Kickr 騎行台中標誌性的 +/-1% 精準度,複製到 POWRLINK Zero 中。再加上可充電電池,每次充電後使用75小時、通過 ANT+ 和藍牙連接到第三方應用程序和設備,以及反向兼容的 Speedplay Zero 鎖片,POWRLINK ZERO 被選擇為運動員首選的功率計。

 

 

POWRLINK ZERO 產品經理 Katie DuPree 表示: “ Wahoo 一直透過 KICKR 系列室內智能騎行台為運動員提供準確、可靠的功率數據。現在我們已經利用這些專業知識來創建擁有功率計的鎖踏,讓運動員在戶外騎行或比賽時同樣能獲得強大的性能數據,並具有雙面上鎖和出色的空氣動力學的額外好處。

 

 

全新的 POWRLINK ZERO 單邊功率(僅左邊功率測量)僅重 250 克,雙邊功率僅重 276 克。建議零售價分別為 HKD 4,900 (暫定)HKD 7,340 (暫定)。新的功率計產品POWRLINK 讓現行的 Wahoo SPEEDPLAY 鎖踏系統,包括 Comp, Zero, Nano Aero 變得更完整。

 

 

一些運動員已首選 POWRLINK ZERO 作為功率計,包括 IRONMAN 70.3 世界冠軍 Lucy Charles-Barclay Le Col Wahoo 女子職業公路車隊。 Le Col Wahoo 車隊將使用 POWRLINK ZERO 提供的強大性能數據來準備和參加春季經典賽,包括巴黎-魯貝 (Paris-Roubaix)、瓦隆之箭 (La Flèche Wallonne) 和列巴斯托涅-列日 (Liège–Bastogne–Liège)

 

Wahoo 香港總代理:鐵興有限公司  Ironorechina.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