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oo 推出新一代 ELEMNT ROAM:迄今為止,最強大、最直觀的單車碼表
News │ 最新單車產品資訊 - Ferrobike

Wahoo 推出新一代 ELEMNT ROAM:迄今為止,最強大、最直觀的單車碼表

專為騎行而打造,全新 ELEMNT ROAM 幫助車手騎得更遠、更持久,探索更多全新的道路和小徑。

 

美國領先健身技術公司 Wahoo Fitness 宣布推出最新一代 GPS 單車碼表 ELEMNT ROAM,具有重要的創新功能,包括雙頻 GPS、增強導航功能、即將推出的 Summit 爬坡頁面、更高對比度的屏幕,以及升級的內存容量。

 

 

 

Roam 位於其設計和開發的最前沿的導航功能– 全新最強大和直觀的 GPS 單車碼表 ROAM 將加入到 Wahoo 的室內生態訓練系統中。新一代 ELEMNT ROAM 配備雙頻 GPS,可提供更強且準確的導航體驗,尤其 GPS 在受限區域接收時(如森林或城市地區)。

 

 

更新的 Summit 爬坡頁面功能使車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可以容易查看爬坡進度。這個流行的功能可以自動檢測預先加載的路線坡度,顯示任何已經完成的坡段,車手更可以查看有關他們當前騎行或即將進行的坡段信息。

 

ROAM 擁有 64 色高對比度屏幕,讓車手可以輕鬆瀏覽他們的訓練屏幕,同時還可以體驗更詳細的地圖數據和更易閱讀彩色編碼圖表、圖形和數據。
 
ROAM 的內存容量升級到 32GB,允許車手管理和存儲更多的區域地圖包和存儲的路線。 17 小時的持久電池壽命也意味著車手比以往更多時間進行訓練。

 

 

全新的 ELEMNT ROAM 無縫集成到 Wahoo 的室內和室外訓練解決方案互聯生態系統中。現在,車手可以將他們在 ROAM 上的訓練與 Wahoo X 同步,允許訪問戶外結構化訓練以及在 Wahoo SYSTM中的完整室內和室外訓練歷史。 ROAM 也可以控制所有 KICKR 智能騎行訓練台和 KICKR BIKE,並能夠與 Wahoo 所有設備配對連接。這些更新為車手在訓練時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 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ROAM 都可以提供支持。

 

 

Wahoo 首席執行官 Mike Saturnia 表示:“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推出 Wahoo 最新版本的單車碼表。全新的 ELEMNT ROAM 致力於使車手的 GPS 體驗盡可能無縫和準確,同時還在簡易使用的產品中為運動員提供無與倫比的數據準確性。
 
“三年前,ROAM 發布的使命是讓車手騎得更遠,探索新的邊界。 具有一系列新功能的全新 ROAM 以這一使命為基礎,並將該產品定位為任何尋求性能、易用性和無與倫比的車手選擇的單車碼錶。”
 
他補充說:“Wahoo X ROAM 的集成功能是為車手和耐力運動員構建最具創新性和互聯性的生態系統的新一步。”

 

 

ELEMNT ROAM 還在其現有套件中添加了一系列新功能,現在包括 USB-C 充電功能、凸位按鈕、環境光傳感器、完美視圖縮放選項、簡單直觀的 LED 燈,以及設備內置的智能導航和無縫運動切換,這僅僅是列舉的一小部分。全新的 ROAM 還兼容 Supersapiens 血糖監測器,讓車手能夠在騎行中持續關注他們的葡萄糖數據,無需手機,只需看一眼!

 

 

全新 ELEMNT ROAM 零售價為 HKD $3,360 (暫定)。

 

Wahoo Fitness 香港總代理:鐵興有限公司

www.ironorechina.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