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發佈全新 Transfer SL 升降坐杆: 超輕量,就對了
News │ 最新單車產品資訊 - Ferrobike

FOX 發佈全新 Transfer SL 升降坐杆: 超輕量,就對了

在單車運動中,減重是一個毫無疑問的需求。輕的車就是快的車,越輕量,速度越快。過去有一段時間,人們使用鑽床鑽孔及各種工具發揮創意,讓他們的零件更輕,但科技的進步讓 FOX 超越了這種做法。

 

對於 FOX 來說,所製造的產品並不止步於追求與其他品牌一樣輕。 FOX 相信他們的努力能夠將輕盈以外的舒適感給車手。在研發的過程中 FOX 謹記著這個信念,挑戰在 Transfer 升降坐杆系列中加入更輕盈的 Transfer SL 升降座杆,包括 27.2mm和 30.9/31.6mm 規格。

 

Transfer SL 27.2 的重量為 327g 起,比標準的 Transfer 升降座杆減重近 25%,而 Transfer SL 30.9/31.6 的重量為 346g 起。 FOX 的 Transfer SL 升降座桿是市場上最輕量的主流升降坐桿,加上為彎把設計的撥杆選項、2X 的前撥等,完美為 XC 死忠車手及 Gravel 車手預備,一枝提升您性能,而不是負擔的升降座杆。

 

 

FOX Transfer SL 詳細規格:

‧ 全新輕量設計

‧ 全新座杆底部走線窗口,容許走線能在杆側拉動線夾/扣,兼容 GRX 風格的升降座桿撥杆及節省額外的走線長度。

‧ 2段的機械座杆只鎖定在最高和最底點位置

‧ 更長的行程設置,提供長達 290mm 選項予較高的車手

‧ 更短的行程設置,提供較短的總長度方便較小個子的車手

‧ 全屬彈簧提供一致的回彈表現

‧ 只適用內走線

‧ 27.2, 30.9 及 31.6mm 直徑

‧ 50, 70, 75 及 100mm 下降選項

‧ 支援 70-85 度的座墊角度

‧ 支援 7mm 及 7x9 “Ob-round” 座墊軌

‧ 1x 前撥兼容 Matchmaker, Shimano GRX 及 I-SPEC EV

‧ 有 Factory 版本 及 Performance Elite 版本可供選擇 ( Factory 版本更包括使用鈦金屬部件,節少額外 10g 的重量。)

‧ 建議零售價:Factory 系列 HKD 3,299 / Performance Elite 系列 HKD 2,699

 

FOX 香港總代理:鐵興有限公司

如欲訂購,歡迎聯繫各大FOX經銷商

www.ironorechina.com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