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將Roamachine X更新碳纖版本:補完Gravel中缺少的一環
News │ 最新單車產品資訊 - Ferrobike

BMC將Roamachine X更新碳纖版本:補完Gravel中缺少的一環

2021年9月23日 - 瑞士頂級單車牌子 - BMC Switzerland 推出全新改造的輕礫石產品線 - Roadmachine X & Roadmachine X AL,補完URS的礫石探險(Gravel adventures)和Roadmachine長途耐久騎行中間的「缺失的一環(The Missing Link)」。

Roachmachine X 是 Roadmachine 各車型中最泛用的。現在,BMC將它升級成碳纖車架,標誌性的濾震性能和性能表現,現在再加上應對最粗糙路面的能耐 - 基於經驗證的耐久車架幾何及更廣闊的可調性。重設你的歷險騎行邊界,由epic多日賽到長途礫石路,Roachmachine X 滿足這缺失的一環。

 

Roadmachine X 技術重點

TCC車架濾震技術 - 耐久調較

BMC 的TCC車架濾震技術中最泛用向的版本,目標是能應對最粗糙路面同時騎得更遠。在舒適度和性能表現中,找到最終極的平衡,讓車架同時擁有順暢和高速的特性。

 

頂級碳纖前叉及平裝式碟刹

敏捷的操控和應對不同路面的順滑濾震是頂級碳纖前叉帶來的好處。應用平裝式碟刹更配合瑞士極簡的設計風格。最寬可容納33C的輪胎。

 

最泛用的車架幾何

更長的前部加強應對任何路面的控制,同時更短的後下叉給予你激進的加速能力。D型坐管帶來更舒適的騎行感覺。

 

ICS1內走線把立 & 車架內走線設計

提高耐用度和帶來更簡練的外觀

 

1x 及 2x 兼備

標配1x的套件,同時留有前撥安裝孔,由附送的蓋子遮蓋。用家可以按需要更換套件。

 

兩個版本可供選擇:

BMC Roadmachine X ONE 2022
- 套件:SRAM FORCE eTap AXS 電子變速套件
- 輪框:BMC CRD-321 Carbon 35mm 兼空真空胎公路碳纖輪組
- 外胎:WTB Expanse, 32mm
- 建議零售價:HK$61,999

 

BMC Roadmachine X TWO 2022
- 套件:SRAM RIVAL eTap AXS 電子變速套件
- 輪框:BMC XRD-522 25mm 兼空真空胎公路輪組
- 外胎:WTB Expanse, 32mm
- 建議零售價:HK$41,099

 

車架幾何

Roadmachine X AL

除了碳纖版本的 Roadmachine X,鋁合金版本更會繼續推出,改名為 Roadmachine X AL,為你的日常探險而設。更精細的鋁合金車架,親民的價格,讓每一位愛好者都能體驗一場美好的歷險。比起 Roadmachine X, Roadmachine X AL 的車架幾何設定,更貼近 URS 的 Gravel+ 幾何設計,同時繼續也包含行李架及泥擋安裝孔,最寬可裝到更 45c 的輪胎。可以說同時是 Roadmachine X 及 URS 的入門款。

如果你還在想在長途和礫石車架中二選一,Roadmachine X AL是很好的過渡選擇,或者是最好的選擇。

 BMC Roadmachine X AL ONE 2022
- 套件:Shimano GRX 變速套件
- 輪框:BMC XRD-522 25mm 兼空真空胎公路輪組
- 外胎:WTB Expanse, 32mm
- 建議零售價:HK$18,099

 

車架幾何

 

BMC香港總代理:鐵興有限公司

www.ironorechina.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