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 Cycling 與斯洛文尼亞國家代表單車隊 (Slovenia Cycling) 達成兩年合作夥伴關係,為隊員提供國家隊單車服裝
News │ 最新單車產品資訊 - Ferrobike

ALE Cycling 與斯洛文尼亞國家代表單車隊 (Slovenia Cycling) 達成兩年合作夥伴關係,為隊員提供國家隊單車服裝

一項享有盛譽的合作,世界最強車手將是所有世界和歐洲錦標賽、2024 年巴黎奧運會及斯洛文尼亞全國錦標賽上著住 Alé 特製的單車服飾。
 
Alé 和斯洛文尼亞單車聯合會 KZS Kolesarska zveza Slovenije 昨日很高興地宣佈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意味著這間意大利單車服裝製造商將在 2024 年底之前為斯洛文尼亞國家隊既所有單車比賽提供單車服裝。

 

 

根據協議,兩屆環法冠軍 Tadej Pogačar2020年夏季奧林匹克個人計時賽金牌得主Primož Roglič UCI World Tour 世巡車隊 Bahrain Victorious 隊員 Matej Mohorič 等車手將穿著由 Alé 製造的斯洛文尼亞國家隊單車服裝參加享負盛名的單車賽事,例如世界單車錦標賽、歐洲錦標賽或 2024 年巴黎奧運會,合作計劃仲擴展到斯洛文尼亞全國錦標賽。

 

Alé 將為 KZS 提供所有比賽服裝,包括夏季和冬季服裝和配飾。著名的綠色,即所謂“斯洛文尼亞綠” (Slovenian Green),在設計上占主導地位,與衣袖和胸前的同色調幾何圖案完美地混合一齊,而背帶褲 (bibshorts) 則是以深藍色和綠色做主色。這些服裝是 PR-S 系列的一部分,由 Alé 於其專業團隊共同設計:單車服裝是當今最先進的紡織工程的成果,採用最具技術含量的紗線製成,並具有能提高性能的合身特點。

 

 

部分斯洛文尼亞國家單車隊己經在所有比賽中穿著 ALE 製造的車衣,分別是 World Tour 世巡車隊巴林勝利隊 (Bahrain-Victorious team) 的 Matej MohoričJan TratnikDomen Novak,以及 BikeExchange Team Luka Mezgec。還有近年頻頻在大型比賽奪獎的 World Tour 世巡車隊 UAE Team Emirates 隊員 Tadej Pogačar,他希望培養更多未來來斯洛文尼亞車隊,因此選擇在 2022 年穿著 Alé 單車服裝參加比賽。

 

 

“我們很高興斯洛文尼亞國家單車隊選擇了 Alé 作為其單車服裝供應商,亦非常榮幸能夠為世界上最強單車運動員提供服裝,這要歸功於這項重要的合作夥伴關係” - APG 首席執行官 Alessia Piccolo - 我們的承諾是最大的,我們期待偉大的成果,不僅僅是從運動的角度來看:他們的技術反饋將是寶貴的,因為我們始終以最高質量標準為目標”。

 

 

斯洛文尼亞單車聯合會主席 Pavel Marđonović 說:“斯洛文尼亞單車聯合會很高興與 Alé 一起開始這個兩年旅程;這種合作關係將帶我們一路前往 2024 年巴黎奧運會。這間公司在世界享有盛譽。高品質的單車服裝,是世界上一些最強車隊的選擇。它公認的技術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元素,因為我們希望為我們的運動員提供最引人注目的產品。”

 

購買 ALE 單車服飾:https://ferrobike.com/collections/al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