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oo 推出 Kickr Rollr:全新智能騎行台實現更便利和自然騎行感覺
News │ 最新單車產品資訊 - Ferrobike

Wahoo 推出 Kickr Rollr:全新智能騎行台實現更便利和自然騎行感覺

 

在滾筒的自然騎行感覺和智能騎行台的性能優勢之間選擇從此不再困難。美國智能單車連接裝置領導品牌 - Wahoo 宣布發布 KICKR ROLLR 滾筒式智能騎行台,它擁有基於雙滾筒的設計和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對於那些想要滾筒的便利性和自然騎行感覺以及需要控制阻力訓練的人來說,KICKR ROLLR 是一個魚與熊掌兼得的選擇。

 

 

KICKR ROLLR 採用了一直是室內訓練不可缺少的傳統滾筒設計,並重新構想改造。 KICKR ROLLR 能通過可快速並簡單的輪距調節夾具適應各種車架和輪胎尺寸,讓在騎行台裝上或卸下單車都變得容易,非常適合想要從室內訓練快速過渡到戶外騎行的車手,以及多人使用同一騎行台的家庭。而且由於您不必卸下後輪,KICKR ROLLR 是活動或大型訓練課程前理想的熱身器材。對於在賽前單車檢查後可能無法更改其裝備的競賽車手或專業車手特別有用。

 

 

騎傳統的滾筒騎行台通常都需要先經過一番練習。而 KICKR ROLLR 即使是平衡力最差的用家也能體驗到滾筒的自然騎行感覺,這要歸功於創新的安全輪胎夾器,它可以固定輪胎最大 2.1 英寸/53 毫米的單車的前輪。這使得上車和下車變得非常容易,同時也為即使是站立衝刺時也提供了一個穩定的平台。

 

 

“KICKR ROLLR 為耐力運動的運動員們提供了一種方便、多功能且功能豐富的選擇,可以在室內訓練或為賽事做準備,”Wahoo KICKR 產品經理 Tyler Harris 說。 “能夠輕鬆地將您的單車裝上卸上智能騎行台,同時享受滾筒的獨特騎行感覺,這確實讓 KICKR ROLLR 與眾不同。”

 

 

為了提供準確的功率測量和智能阻力控制,KICKR ROLLR 無縫連接到單車上的 ANT+ 功率計。對於那些已經擁有功率計的運動員來說,KICKR ROLLR 代表著很好的性價比,它既提供了智能訓練台的連接性、滾筒騎行台的便利性和獨特的騎行感覺,以及只有 Wahoo KICKR ROLLR 獨有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功能。

 

規格和特點


• 重量:50 磅/22.6 公斤
• 產品尺寸:
- 寬度:31.25 英寸/79.5 厘米(前部)
- 高度:34 英寸/86.5 厘米
- 長度:57.5” - 65” / 146 - 165cm(軸距)
• 電阻類型:電磁
• 準確度:外部功率計的 +/- 1%
• 連接性:ANT+ FEC、藍牙、直接連接
• 最大用戶重量:250 磅/113 公斤
• 最大功率輸出:1500 瓦
• 飛輪重量:10.5 磅/4.8 公斤

 

KICKRROLLR 滾筒式智能騎行台

建議零售價:HKD 6,100 (暫定)

滾筒式智能騎行台/ POWRLINKZERO 功率鎖踏-單邊版本組合套裝

建議零售價:HKD 11,000 (暫定)

 

Wahoo 香港總代理:鐵興有限公司  www.ironorechina.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