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特色 - 配合 Wahoo ELEMNT 碼錶,開箱後必裝的六個應用 APP 比較 !「香港及台灣評價 no.1 」
News │ 最新單車產品資訊 - Ferrobike

各有特色 - 配合 Wahoo ELEMNT 碼錶,開箱後必裝的六個應用 APP 比較 !「香港及台灣評價 no.1 」

騎行後花時間連接筆記本電腦作同步騎行數據,下載地圖或更新碼錶計軟件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ELEMNT自行車碼錶的設計,可兼容各種用於增強騎行體驗的軟件,讓你的騎行更簡單,更有資料性,更有樂趣!看看我們推薦必裝的六個應用 APP 。

 

Strava

ELEMNT碼錶與 Strava Live Segments 近乎完全一體化,可為你提供準確的進度狀態並最終推動你的目標。當你的設備接近某個路段的起點或正式開始路段時,你會收到通知。在路段騎行時,你可以選擇要與之進行比較的項目,無論是你的 KOM / QOM,PR,還是一個比你時間快一點的。當你完成路段時,你會收到通知,並且告訴你是否做到目標。

https://youtu.be/HlhT8HAJBPU

 

Ride with GPS

每個 ELEMNT碼錶都帶有免費 30天就用 Ride with GPS Premium。這個軟件允許你計劃,導航和分享你的騎車路線。你可以規劃自定義路線,碼錶會沿著你的路線創建自定義線索,提醒你路面變化,觀景點或補給點。當你的騎行完成後,它會自動將你的騎行紀錄和數據上傳到 Ride with GPS。

Ride_with_GPS

 

Komoot

每個 ELEMNT碼錶均附帶 Komoot上的免費區域套件。這個軟件可以讓你計劃更詳細的運動路線導航。無論你騎什麼類型的單車,Komoot都能根據你的類型創建一條路線 - 無論是公路車的平滑路面,山地車的單車路線甚至沙石路等。你計劃的路線將與你的 ELEMNT碼錶自動同步,隨時為你分享和重溫每一次騎行的所有細節。

https://www.wahoofitness.com/partners/komoot/

 

Best Bike Spilt

這是最佳的備戰比賽軟件。 Best Bike Spilt在整個比賽中提供與你的騎手/單車設置,特定路線和天氣條件相對應的比賽目標。並可與你的 KICKR配對,你可以使用最精確的模擬訓練去準備比賽。與大多數純粹模擬海拔高度變化的軟件不同,這可設定海拔高度變化,風力影響,預期滾動阻力,騎手/單車重量和根據路線條件而變化的特定空氣動力阻力因素等。

https://www.wahoofitness.com/partners/bestbikesplit/

 

 

Training Peaks

Training Peaks軟件將能指導你實時進行訓練,並將其直接顯示在 ELEMNT碼錶上。通常這些訓練包括基於功率,心率或踏頻去預設間歇訓練和目標。因此,無論你選擇哪種訓練方式,都可以清晰地在通知中看到你需要的數據。你也可以授權你的Training Peaks帳戶自動將訓練發送到你的 ELEMNT碼錶。它將同步未來五天和最近兩天的訓練計劃,所以你可隨時隨地開始訓練。

ELEMNT Companion App

ELEMNT Companion App可免費購買,並使用智能手機的直觀界面來定制你的設置,配置訓練頁面,並將你的ELEMNT碼錶鏈接到你最喜愛的單車軟件和無線傳感器。感覺好玩吧?無論你想要去哪裡,ELEMNT碼錶都可以帶你前往 - 只需打開 ELEMNT Companion App,然後輸入你的目的地名稱,然後該軟件將生成騎行優化路線。然後,你要做的就是把你的手機拿走並繼續騎!

 

 

https://youtu.be/qA0Jj9x8iSA

 

通過不同的軟件配合 ELEMNT 碼錶來挑戰自己,盡情享受當中的樂趣吧!

以上介紹的應用程式可在 https://www.wahoofitness.com/fitness-apps 上找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