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 HKD 98,999 元 BMC 發布 Teammachine SLR Mpc. 車架組
News │ 最新單車產品資訊 - Ferrobike

定價 HKD 98,999 元 BMC 發布 Teammachine SLR Mpc. 車架組

瑞士單車品牌 BMC Switzerland 在今日凌晨發布了旗下最新的大師之作(Masterpiece)系列車型,簡稱 Mpc.——BMC Teammachine SLR Mpc. 以業界最為奢侈的抽真空模具鑄造無與倫比的頂尖車架。

 

 

什麼是大師之作?

 

 

2020年末,BMC 推出了 Masterpiece 系列車架組,以一體成型的抽真空模具製造碳纖維車架組,做到了不夾紗、不皺紗、免塗裝的極致效果,自行車製造業獨一無二的技術。

 

 

每一台 Masterpiece 都超過那些僅是“完美” 的單車。它是工藝和領先技術的結晶。

 

傳統碳纖維車架製造工藝流程需要在第二次模製中將車架不同部位逐一進行拼接,而 Masterpiece 的碳纖維車架則是真正的單體式結構,並且是一次模製成型。只需僅僅幾個步驟就能一次模製成型的背後需要大量頂尖技術的支持。

 

 

Masterpiece 打造過程是把碳布經過 autoclave 高壓罐之前,就直接將其堆積在模具上,整個過程中只有對溫度和壓力非常精準的操控才能保證最終成品車架的質量。

以極高的工藝造就最極致的車架,每一台車架的生產都不惜成本,採用如此復雜的生產技術限制了 BMC Masterpiece 車架的產能,目前只能一天生產一台車架。

 

 

因為生產過程中過於注重細節,以至於像傳統工藝中後續打磨車架的環節,在這台車架的鑄造上都直接被省略了,免塗裝的設計讓 BMC Mpc. 系列都臻至極限,在下管上有著 Masterpiece 的字樣。

 

 

僅用手工製作並不足以說明 Masterpiece 的驚人。每一個組件都經由世上先進的碳纖維能匠用一雙巧手臻至完美,注入生命。

 

 

這股無與倫比的專注讓每一台 Masterpiece 車架,自在模具中誕生起已經如此完美、無暇、精確。

 

 

內置 NFC 為每台 Masterpiece 與其所有者之間創造了獨特的無線鏈接。可用於身份驗證和尊享特權。

 

整車欣賞

 

 

本次推出的 BMC Teammachine SLR Mpc. 整車搭配了 Campagnolo Super Record EPS V4 電子變速套件和 BORA ULTRA WTO 輪組及 Pirelli 輪胎。

 

如何購買?以及價格

 

 

Masterpiece可以在瑞士的 AR Cycling AG 中心,德國 的Velo Vita,法國的 Culture Vélo Amiens 或韓國的 BMC 首爾商店進行參觀與試駕,在下訂單之前確定您的尺寸和設備需求。

 

 

定價:

 

Teammachine Mpc. 車架組(含前叉、ICS一體式把組、坐桿) 建議零售價:HKD 98,999

 

另外 Roadmachine Mpc. 繼續可供訂購:

Roadmachine Mpc. 車架組(含前叉、ICS一體式把組、坐桿) 建議零售價:HKD 94,999

 

 

因為你不理性,本性是想追求更好;還有就是奢侈品為什麼一直存在。

 

BMC 香港總代理:鐵興有限公司

www.ironorechina.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